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峡阳镇:红色电影送下乡 党史宣传进“家门”

2022-10-28 16:3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红色电影送下乡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图/文 刘妍灵)10月25日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延平分公司协同峡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峡阳镇进步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红色电影进乡村活动,将红色电影、革命英雄故事送到群众家门口,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峡阳进步街村部,村民们聚精会神地观看影片《古田军号》,了解古田会议前后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斗争故事,深刻感受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崇高品质,以及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历史光芒,为村民们带来了视觉上和心灵上的震撼。

“红色电影进乡村活动不仅让我们回味过去,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还让大家通过看电影相互沟通了解,促进邻里团结。”在座观影的群众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影片,业余生活更丰富了。

随后,峡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委和妇联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的方式,积极向在座观影的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孝廉文化等知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