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不松懈!光泽县领导率队深夜突击检查经营场所

2022-10-28 16:38: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韩宇)为进一步督促辖区内市场主体压实疫情防控责任,10月25日晚,光泽县政府副县长刘禄进带领县公安局、工信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突击检查光泽县城区商超等经营场所。

检查组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夜间检查的方式,先后到城区大森林购物广场、双好超市、新华都超市、华榕超市等多家人员密集的经营场所开展突击检查。重点检查“场所码”使用、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场所消杀等工作,发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责任单位,责令相关业主立即整改。

刘禄进指出,各经营场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不断增强防控意识;要密切留意国内疫情防控信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健康码登记、体温检测、戴口罩、消杀等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员工教育培训,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各相关部门要督促经营场所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到位的经营场所,责令其立即整改,整改不力的要立即停业,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