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喜获2022年度“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称号

2022-10-25 17:3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高桂珍)近日,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成功斩获由福建省总工会办公室开展的寻找2022年度“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活动的殊荣,且是南平市唯一一家上榜单位。        

为关心关爱孕期、哺乳期女职工和哺乳期客户群体,创造良好社会环境,福建省总工会办公室举办寻找2022年度“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提升活动。经自荐申报、组织推荐、微信投票、大众评审、实地走访、综合评定等多种方式综合评比,该分行营业部成功获得“我最喜爱的妈妈小屋”殊荣。该分行营业部“妈妈小屋”创建于2015年,屋内配有舒适沙发、桌子茶几、婴儿床、小冰箱等,墙上贴着育儿常识海报,布置温馨,旨在增强广大女性客户和女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工行对“妈妈群体”的关爱落在了实处。它有效解决女职工和哺乳期客户特定的生理期困难,维护了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女职工和女客户的特殊权益,帮助她们体面地度过特定生理期。

下一步,该分行营业部将以“爱心妈妈小屋”为载体,打造成女性客户交流健康知识、分享育儿理念的平台,为她们提供爱心帮助和真情服务,让她们在“妈妈小屋”分享爱、延续爱、保护爱。使“妈妈小屋”真正成为工会服务女职工女客户的重要阵地,成为她们的“温馨之家”,形成一道暖心的靓丽风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