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2022年福建省“海归英才八闽行”走进延平区

2022-10-21 16:5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民亮)10月17日至18日,省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组织相关领域专家来到延平区开展“海归英才八闽行活动”。福建农林大学教授陈发兴、省农科院科技干部培训中心教授级高级农艺师吴敬才,区农业农村局教授级高级农艺师曹海青等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深入到南山镇和洋后镇家庭农场进行实地考察,对农场的种养业进行技术指导,并为家庭农场的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在南山镇,专家们建议农场要借助当地游酢文化、红色文化旅游景点,打造旅游、采摘、餐饮一体的发展模式;在洋后镇,专家对橘柚的植保、营养、水肥、市场营销等方面作了指导,提出要注重科学管理,注重品质和宣传,树立自己的品牌,发挥品牌效应,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