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浦城县“梦笔生花宴”荣获一等奖

2022-10-21 16:58: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梦笔生”宴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柳浪漫)10月19日,南平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促进会主办的“闽北味道,十县百碗”全市地方菜品“比服务 比练兵”宴席烹饪大赛在武夷新区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参赛队伍现场制作百余道菜肴,上演了“舌尖上的闽北”。经市烹饪行业协会综合评定,浦城县“梦笔生花宴”荣获一等奖。

现场,各参赛队伍结合当地饮食文化、传统民俗、文学艺术,融合诸多当地独具内涵和魅力的特色元素,用精挑细选、精心制作的十道美味佳肴,献上一场“饕餮盛宴”。浦城县“梦笔生花宴”在桂都国际大酒店团队的努力下,在众多宴席中独占鳌头,不仅在菜品的色、香、味上冠绝全场,更将浦城诸如“浦城大米”稻文化、非遗剪纸文化、传统民俗文化等体现得淋漓尽致。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