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开展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礼仪培训

2022-10-20 17:11: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城铖)10月17日,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顺昌县妇联联合开展文明服务礼仪培训,进驻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的150多名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自我尊重、他人尊重、尊重事实”的礼仪核心意识,采取图文演示、现场示范、互动交流的方式,向参训人员全面讲解了仪容仪态、服务接待用语、日常生活礼仪等相关知识,并针对窗口单位直接面向社会和群众的特殊性,重点突出讲解了关于积极的倾听、有效的表达和适当的微笑等基本服务礼仪在窗口工作中的运用。

据介绍,为了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全力打造“审批环节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政务服务环境。顺昌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还以“服务群众能力提升年”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魅力巾帼·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创建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