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溪东乡开展反电诈宣传进农村、进校园活动

2022-10-19 17:22: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朱赫)10月18日,松溪县溪东乡社会治理办公室联合溪东派出所、司法所开展反电诈宣传进农村、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抓好“全民反诈”工作,强化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当天,宣传人员深入各村开展反电诈宣传,劝导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要轻易透露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如果有疑问要及时拨打电话向公安机关或有关部门咨询核实。

活动中,宣传人员还走进溪东中学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大宣讲”公益宣传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图文展示、案例分析等方式,全方位讲解学生群体诈骗案件特点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为在校师生上好“反诈课”,让大家牢固树立起预防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共筑校园反诈“防火墙”。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受益群众达400余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