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计生协会:科学育儿知识进乡村

2022-10-19 08:40: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轩)日前,松溪县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进乡村讲座,促进家庭健康和儿童早期教育发展。

在郑墩镇、茶平乡官路村举办的讲座上,松溪县妇幼保健院儿科副主任医师阮立新从婴幼儿需要的营养、合理的膳食、适当的活动、婴幼儿饮食注意事项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婴幼儿家长讲解膳食和健康成长方面的知识,并对孩子的饮食习惯以及成长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烈。

下一步,松溪县计生协会将继续发挥优生优育指导中心的作用,让更多的婴幼儿家庭参与到科学育儿课堂中,学到更多的科学育儿方法与知识,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育儿理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