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7:3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江洁 关锋 吴大灼)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建阳区委书记魏敦盛、区长王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立新、区政协主席方丹青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党校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区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大会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收看收听,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地学习大会文件,通过深入的学习思考,全面理解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