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打造山区中小学“教师共享之家”

2022-10-17 17:3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贝 甘露)10月12日,顺昌县高阳中学、洋口英华学校的“教师共享之家”揭牌仪式举行,顺昌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高文健等领导参加仪式。

“‘教师共享之家’的建成,解决了教职工课余时间运动、休闲、娱乐交流缺少活动场所的问题,成为广大教职工可依靠、可落脚、可分享的港湾。”高阳中学校长陈林旺表示。

近年来,顺昌县总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坚持为广大职工办实事,积极探索打造“教师共享之家”,为山区一线教职工提供精准化服务,不断满足山区中小学教职工对高品质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山区教师能够更加安心、安稳工作。

洋口英华中学校长廖基远高兴地说:“‘教师共享之家’投入使用,不仅能够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更能成为学校党政联系教职工、凝心聚力的纽带,成为广大教职工沟通交流、情感联系的平台,成为广大教职工学习交流的成长之家、休闲健身的快乐之家、温馨和谐的幸福之家。”

下阶段,顺昌县总工会与高阳中学、洋口英华中学将持续发力,围绕职工需求,突出“共享”,积极链接各方资源,努力打造品质高端、功能多元、贴近教职工需求的“教师共享之家”,让更多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