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红色党建引领绿色生活

2022-10-15 15:1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叶贵燊/摄

东南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赖枫萍)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共创美丽家园,做好基层党建推进垃圾分类工作,10月15日,“垃圾分类新时尚 生态南平齐参与”垃圾分类动起来党建宣传主题活动在南平市建阳区云谷社区和谐苑垃圾分类宣教屋内开展。此次活动由南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南平市城市管理局、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垃圾分类亭、垃圾分类宣传屋,介绍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和《南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

随后,来自南平市建阳区爱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老师为大家讲解互动游戏规则、注意事项以及活动要求。活动设置了“垃圾分类我在行”“垃圾运输我最快”“分类达人”等互动游戏项目。在活动中,大家可以通过互动游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为垃圾分类工作注入强劲的“红色动力”,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责任意识,让广大居民知晓垃圾分类投放对创造绿色生活环境的重要意义,也让党员志愿者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