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10-15 09:05: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4日,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肖斌作《中国这十年巨变——基于党的十八大前后的历史比较与经验启示》专题辅导报告。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主持会议。

会上,肖斌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经济建设等十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前后的重大变化,充分展示了十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整场报告站位全局,深入浅出,案例详实,内容丰富,有助于南平市党员干部更加系统地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最高标准向核心看齐,以最坚决的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要迅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发挥新闻媒体主渠道作用,全力做好宣传宣讲,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力量,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陈颖)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