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卫健委到顺昌开展疫情防控和康养项目建设调研

2022-10-13 15:21: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兰雪梅)10月11日,南平市卫健委主任张雄带领调研组成员到顺昌县郑坊镇、建西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院感管理和康养项目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建西康养项目建设、郑坊集中隔离场所,详细了解了康养项目建设和集中隔离点人员配备、安全运行、环境消杀、规范管理等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调研组对顺昌县疫情防控、院感管理、康养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外防输入和疫苗接种是当前南平市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要严格执行院感管理相关制度,坚决避免院内出现交叉感染现象;要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培育运动健身、休闲养老、健康管理等康养产业,打造具有特色的康养城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