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来延调研

2022-10-12 17:18: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乡村振兴研究会来延调研

东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图/文 游立成)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乡村振兴研究会会长潘征带队来延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推动乡村建设可持续发展。南平市副市长余文权,区政府区长叶文平,副区长郑龙才,区农业农村局、炉下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智慧服务平台在乡村中能实现什么功能,对村民来说最好用的有哪些?”

“你们村有什么特色的农产品以及文旅产品推荐给来乡村旅游的游客?”

在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延平区炉下镇斜溪社区村,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茶洋窑陶瓷文化馆及斜溪洲头旅游文化项目,听取现场工作人员对村情村貌、产业建设、乡风治理、基层党建、文旅开发等方面的介绍。潘征一行对斜溪社区村在文明实践、数字赋能乡村、乡村文旅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斜溪社区村继续努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打造示范样板,为引领乡村振兴探索出一条可供借鉴的特色之路。

近年来,延平区坚定不移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区工作重心,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远。2017年以来,炉下镇斜溪社区村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省级乡村振兴试点村”等诸多荣誉称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