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塔前镇:全力筑牢国庆假期“安全防线”

2022-10-11 17:08: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林弘轩)国庆节期间,延平区塔前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各部门、各村居持续行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发现、排查、整治辖区内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塔前镇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渠道,负责人带队对酒楼、车队、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随机抽查,督查各单位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查验等防疫要求,确保假日期间安全有序。

在企业内,带班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的维护、灭火器的有效期、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的畅通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灭火器过期、消防设施缺失、临时线私拉乱接的单位提出限时整改,并在事后及时开展“回头看”,督促落实整改,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国庆期间,塔前镇共开展安全检查5次,累计9个点位,发现、整治安全隐患13个。

下一步,塔前镇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安全底线思维,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