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城南片区慢行系统建设工程开始施工

2022-10-11 17:11: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城南片区慢行系统建设工程开始施工

东南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图/文 黄远凯 龚少奇)近日,光泽县城南片区慢行系统建设工程开始施工,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光泽县城区慢行系统,提升市民出行舒适度,满足市民绿色出行需求。

10月8日,在中山南路路段,道路两侧的非机动车道已经设置了隔离护栏,施工人员正使用墨绿色沥青对路面进行铺设。

上海舜彩建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志说道:“城南片区慢行系统建设工程从9月27日开始清理路面,在10月2日开始进场施工。我们现在工程进度的话,完成到总工程进度的40%,预计在10月15日全部完工。”

据项目施工单位介绍,该项目施工范围为文昌路光明大道路口至文昌路中山南路路口段,以及中山南路文昌路口至中山南路中山支路路口段的慢行道路路面,铺设总面积为10319平方米,工程造价约150万元。工程主要内容包括道路两端非机动车道的沥青铺设,同时增设“骑行车道”、“自行车优先”等部分交通标识,创造良好骑行环境,引导市民绿色低碳出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福建光泽红杉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主任翁琛晖说:“这个项目建成以后,一方面能够提升居民绿色出行的舒适度,也为城市增添了一抹色彩,让居民享受绿色健康出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