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电保姆”主动服务 果农用电无忧

2022-10-10 14:4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铁山镇向前村猕猴桃基地开展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吴礼芸 摄

东南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吴礼芸)10月9日,国网政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政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铁山镇向前村猕猴桃基地,为猕猴桃基地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保障基地配电线路正常运行,为果农守住“钱袋子”,全力支撑猕猴桃产业发展。

眼下正是猕猴桃收成的时节,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服务,对用电设备和线路的布置安装等进行安全用电隐患排查。详细了解了用电现状和需求,及时解决农户遇到的用电问题。并与农户们面对面沟通交流,耐心解答用电问题,提供技术指导。同时,还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常识以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材料,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让农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服务辖区内特色产业等乡村振兴项目,与客户进行面对面、心连心交流,将优质的电力服务送到客户心头,为农村客户增产创收提供充足的电力支撑,为乡村振兴“充电赋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