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印象大红袍人气火爆 演出场次创下新纪录

2022-10-07 08:16: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假期,武夷山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吸引了大批游客观看,由于观众订票需求火爆,印象大红袍每天加演至第四场。10月1日至10月5日,印象大红袍已演出20场,接待游客超3.2万人,创下自2010年公演以来国庆黄金周演出场次最多的成绩。

“每年的国庆黄金周,是游客最多的时候。”印象大红袍总经理郑彬介绍,按照防疫要求,剧场做足了准备,增加一组12个闸机,实现游客验证核酸检测码、健康码等与大数据中心实时同步,并增派了工作人员加强引导,确保游客可以有序、快速地验票入场。

印象大红袍是一种以武夷山自然山水为背景、以茶文化为主题的山水实景演出,节目内容专精并融入了区域文化特点,巧妙地把自然景观、茶文化和武夷山特色民俗文化融为一体。

“我10年前就看过演出,当时就觉得很震撼,把中国文化和茶元素很巧妙地融在一起。”游客谢女士带着一家四代人感受印象大红袍的魅力后,对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这个国庆假期,演出预计超过25场,这将是我们剧场开业以来的又一个新纪录。”郑彬说。(徐超 陈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