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开展国庆假日“我在岗”志愿服务

2022-10-04 08:39: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假期,武夷山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 打造大美武夷山国家公园”国庆假日“我在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营造国庆期间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前往武夷山景区南路口游客服务中心、武夷宫景区、天游峰景区、九曲高速口等地,开展现场咨询、秩序维持、发放宣传手册、提供防疫物品、清扫垃圾等志愿服务,引导游客安全、文明旅游,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这是我第三次来武夷山,变化非常大,这一次游玩感觉到当地服务更贴心、更周到,基础设施和整体条件也都越来越好了。”游客连德胜告诉记者。

“我主要根据游客的需求发放口罩、矿泉水、宣传册等物品,希望让大家在游览武夷山水的同时,感受到我们的人文关怀,在武夷山国家公园玩得舒心、宾至如归。”志愿者陈增说。

据了解,国庆黄金周期间,武夷山市各行各业志愿者服务队伍正开展旅游秩序维持、义务讲解与引导、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打响武夷山旅游品牌。

“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能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感,也有利于建立诚信和谐、放心满意的旅游环境,提升旅游城市文明形象。”武夷山市导游协会会长陈礼良说。(张筱惜 吕峰 何浩 易幽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