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开展重阳主题活动 传承敬老爱老好家风

2022-09-30 16:56: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文体社区“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 欢乐庆重阳”主题活动 杨燕丽/摄

东南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郑雁冰)登高丘,绕东篱,又是一年重阳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邻里互助、孝老敬亲的良好家风,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9月29日上午,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社区党委、文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延平区委老干部局、南平市第一医院紫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紫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 欢乐庆重阳”主题活动。 

爱心义诊区 杨燕丽/摄

活动现场,设置了“快乐转转转”等小型游戏,爱心义诊区、爱老助老宣传区,娱乐同时为老年人提供义诊、健康咨询及防电诈、创城、安全宣传等多种志愿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委书记黄斌娇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7名困难老人,向老人们表达了深深的重阳节祝福并带去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阖家团圆。

爱老助老宣传区 杨燕丽/摄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和老龄群体的情感联系,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文体社区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良好心愿。同时,将敬老、爱老的精神年年传递下去,让尊老敬老孝亲的好家风家训代代相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