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二十余项文旅活动庆国庆

2022-09-30 08:33: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茜)9月29日,笔者从武夷山市文旅部门了解到,国庆期间,武夷山精心策划推出线上线下二十余项内容丰富、贴近群众、形式多样的文旅活动,让市民和游客尽享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

据介绍,活动涵盖文艺汇演、惠民演出、展览展示、优秀节目展播等。值得一提的是,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0月1日至3日,武夷山市博物馆联合图书馆推出“喜迎二十大 书香伴我行“庆国庆红色文化图片展,将通过图片的形式展出武夷山市30处革命遗址,让市民更好地了解武夷山革命文物保护情况,感受武夷山浓厚的红色文化底蕴。

此外,10月1日至7日,武夷山市图书馆还将推出 “喜迎二十大 书香伴我行”线上阅读和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国庆假期,武夷山市美协、文联、文化馆将推出书法美术作品展览。10月1日至7日,武夷山市非遗展演中心在武夷宫宋街推出““艺”动八闽 乐游福地“旅游演绎进景区专场演出以及”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惠民演出,届时,游客和市民可以在现场观看演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