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道德讲堂

2022-09-30 08:35: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生态环境局在潭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生态文明 你我同行”道德讲堂。

本期讲坛邀请市政协原副主席卓立筑作《浅谈讲话的艺术和干部综合素质的提升》专题辅导讲座,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郑建煌解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卓立筑用大量生动的案例、详实的事例,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独到的思想见解,围绕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了提高干部综合素质的相关建议。郑建煌分析了新时代对公民道德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深入浅出阐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从维护公共秩序、维护社区文明、讲究公共卫生、提倡文明出行、倡导文明用餐等方面,列举日常生活中所倡导的文明行为规范,引导大家自觉成为文明行为促进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和守护者。

活动结束后,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深入践行“环保为民、环保利民、环保惠民”理念,常修德行、常行善举,坚决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续写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新篇章。(林奥 王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