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积极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2022-09-29 17:5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客户黄女士为松溪县某小微企业有限公司的老板娘兼财务,该企业主要经营高品质橡胶的生产销售,原料采购量大、总类多,结算资金需求量较大。同时,企业下游电商较多,收款金额小,交易笔数多,账务处理复杂。因此,黄女士希望能够寻找一家银行帮忙解决企业账务处理难题以及减免转账手续费,在享受便捷服务的同时能够享受减免优惠。

在了解到黄女士的金融需求后,邮储银行松溪县支行立即为其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对其开户未满一年但账户存款总额在申请优惠之日前30天的日均余额超过100万元(含100万元)的给予企业网银转账手续费减免,并为其办理开放式缴费平台业务解决账务处理难题。此外,还为其加办智能资金池,实现客户资金灵活增收。在办理业务当天,公司客户经理主动电话联系客户,明确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合理计划办理业务时间,避免客户高峰期来办理,减少客户等待时长,高效、便捷地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