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建瓯市职教产业园人才培养基地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2-09-29 17:56: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康敏强)9月28日上午,建瓯市职教产业园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在建瓯市高铁新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建瓯市领导周靖、吴伟、杨祖斌、陈祥平、陈锡明、张年雄,福建华帜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若雄以及建瓯市直有关单位、高铁片区建设专班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建瓯市职教产业园人才培养基地项目从立项到开工用时不到一年,充分的展示了“建瓯速度”及建瓯市委、市政府对高铁片区教育的高度重视。该项目是优化高铁片区教育布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建瓯市教育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据了解,建瓯市职教产业园项目由福建华帜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92.8亩。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职业教育、学前教育、康养事业、继续教育、双创融合、教育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等办学实体、校企融合综合服务功能区,为当地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与公共事业服务,通过职教产业园的辐射效应释放服务价值,对区域教育、双创运营起到示范性的引领作用。此次开工的一期工程占地102.8亩,其中:商住用地约20.04亩,配套建设教职工员工公寓、学生商业街;教育用地约82.8亩,建设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基地,初期规划办学规模3400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