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将口:校园“小红帽” 文明大使者

2022-09-28 17:5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创城主题街演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刘朝旭 摄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章郁清 刘朝旭)9月27日,建阳区将口镇组织将口中、小学和中心幼儿园30余名师生成立创城宣传队,开展创城主题街演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代言,为创城“添砖加瓦”。

在学校老师的带队下,创城宣传队化身为“小红帽”,成为流动“小花”传递学子心声,进社区开展文明督导、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杂物不乱堆,占道要清掉,停车要有序,卸货不乱放……”学生们喊着朗朗上口的文明口号,轮流表演独舞、手势舞等,沿街发放宣传单,以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播“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的理念。

此次活动,坚持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教育主题活动为载体,让师生“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延伸拓展到校外,让文明在全社会传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