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设礼仪学堂 提升服务软实力

2022-09-28 17:5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夏冰老师就坐姿礼仪进行现场讲解 肖潇 摄

东南网9月28日(通讯员 白力宇)9月27日,南平市建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与南平市建阳区税务局联合举办礼仪学堂活动,中心各入驻窗口单位共55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武夷山修齐礼仪书院高级礼仪培训师夏冰前来授课。夏老师结合中心窗口工作特点,针对政务窗口服务规范认知、岗位职业形象标准塑造、服务流程、行为举止标准化训练等方面进行授课,多层次为大家详细讲解服务礼仪相关知识,采用实操演练、课堂游戏等方式,进一步加深窗口人员对公务礼仪知识的理解。

“夏老师讲课声情并茂,具有感染力和亲和力。通过这次堂课学习,我对窗口服务的仪态、谈吐、形象有了进一步的认知。作为窗口负责人,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服务群众的观念。”公安户政窗口负责人谢丽钦认真学习后,收获颇多。

此次礼仪学堂是建阳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以文化建设助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增强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礼仪意识,打造成为专业一流的政务服务队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