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290名新型职业农民中专毕业

2022-09-28 17:5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毕业典礼现场 童游中心小学供图

东南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郑惠铭 江纯)近日,南平市农业学校与建阳区童游文技校联合开办的新型职业农民中专学历班,相继在麻沙镇、崇雒乡举行2018级毕业典礼,来自建阳区各乡、镇(街道)的290名学员参加。

毕业典礼上,师生们共同回顾了三年来师生风雨同舟的过程,童游文技校校长彭宏琼希望毕业生们把学到的知识、技能、理念运用到生产实践当中,推动建阳农业高质量、快速地发展;积极做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行者、带头人”,积极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贡献。

活动现场,优秀毕业生代表张秋春、廖志飞畅谈毕业感言,他们表示,今后一定将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并将自己学到的经验和知识传授给需要的乡亲们,带领大家共同发展,齐心协力,为振兴乡村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犹如一片沃土,培育了一批批高素质的毕业生。新型职业农民在乡村建设中的辐射带动作用不容忽视。”彭宏琼表示,童游文技校要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和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新型职业农民参与乡村发展的积极性、能动性,用榜样力量引来更多“金凤凰”,让新型职业农民在乡村振兴的广阔天地里大展身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