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15B城乡公交线路开通 城区可直达经济开发区

2022-09-28 17:5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交站牌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9月28讯(通讯员 刘剑锋)“在15B城乡公交路线没有开通之前,对于我们上下班出行的话,一直是个很困扰的问题。现在这条专线开通后,能够为园区人员日常往返市区提供了安全便利的出行方式。”看着一辆辆高品质客车,建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游玉婷感慨地说。

9月28日,建阳区15B城乡公交路线开通运行,乘坐该路线可从城区直达位于徐市镇的建阳经济开发区。建阳经济开发区距城区约17公里,目前入园企业14家,园区管委会和企业员工人数超千人。15B城乡公交路线的开通运行后,极大方便了园区企业员工的出行需求,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新购置客车投入运营 建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新开通的15B城乡公交路线,首末站是建阳汽车站的城乡公交停车场和徐市镇的建阳经开区创业园,线路长度约19公里,全程票价5元。该路线早高峰运行时间为07:00点-08:30点,晚高峰为17:00点-18:30点。为保障运力,武夷股份建阳天鸿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已投入80多万元购置了3辆客车投入运营,并在沿途设置了龙竹科技、庄禾竹业、闽瑞新合纤等7处公交站点。

“目前我们根据园区员工上下班高峰期出行来安排运力,其余的时间根据员工的需求,定时定点按时发车。随着园区招商引资和入驻企业的增加,我们将及时增加运力,为建阳经济开发区的发展提供交通保障运力。”武夷股份建阳天鸿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经理李晨晨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