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2022年“就在金秋、直面未来”主题网络招聘会圆满举办

2022-09-27 17:38: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和声)9月23日,建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瓯市民政局、建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瓯市总工会、建瓯市工商业联合会、建瓯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开展建瓯市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民企稳岗促就业”“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网络招聘会。

为避免人群聚集,此次招聘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招聘会模式进行,共有51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636个。直播期间,建瓯市人社局局长何兴旺同志化身“带岗主播”,为求职者介绍企业、推介岗位、解答问题。建瓯市几家优质企业负责人逐一对岗位进行讲解,提供精准的岗位服务,有意向的求职者可通过平台直播链接向用工单位直接投递简历,共有5万多名求职者上线参与互动。

本次招聘活动聚焦就业政策宣传、精准服务,形式多样,方法创新,着力破障碍、建平台、强队伍、优服务,持续点燃就业发展的新引擎,努力打开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