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举办2022年老年人健身气功“八段锦”大型交流展示活动

2022-09-26 18:0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陈怀志/摄

东南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怀志)9月22日,由顺昌县文体旅局、顺昌县总工会主办,顺昌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顺昌县2022年老年人健身气功“八段锦”大型交流展示活动在顺昌县体育馆举办。

活动现场,八段锦爱好者们精神抖擞,在音乐声中款款展示。他们动作协调到位,整齐划一,沉稳中见活力,厚重中显激情。他们以深厚的功法,在一招一式中,展示出了八段锦精华和中华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瑰宝的魅力。

近年来,顺昌县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置,积极推进太极拳、气功“八段锦”等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引导和组织开展经常性体育健身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健康素质、生活质量和健身意识,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