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行2022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2-09-23 17:31: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踏上新征程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邵强 柳浪漫)9月20日凌晨两点,浦城县在莲塘镇山桥村烈火青春训练营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踏入军营的热血青年们送行。浦城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华洪参加仪式。

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73名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红花,人人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矢志报国的精神风貌。

“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彰显亮剑精神,希望你们都能建功立业!”朱华洪向所有新兵们表示祝贺,向培养了积极支持子女参军、热心支援国防建设的家属们表示感谢。他希望新兵们入伍后一定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各种武器装备及高科技知识,不断提升军事训练能力水平,成为国家和军队需要的现代化军事人才,争取早日在部队建功立业,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据了解,此次新兵入伍共73人,其中大学生41人。入伍前,他们还开展了为期7天的基础训练、体能训练、队列训练、入伍思想教育等新兵役前教育训练。“现在要出发了,我们每个新兵都穿上了新的军装。能完成儿时心中参军的梦想,我非常激动也非常期待!”来自河滨街道21岁的李文鸿如是说,谈起自己毕业后毅然选择从军,他的眼神十分坚定,语气间充满了自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