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职专举办第十四届“香樟杯”校园技能大赛

2022-09-22 17:3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慧婷 林传仁)9月20日,为期5天的邵武职业中专学校技能大赛决赛决出结果, 陈昕莹、何佳颖等60位同学获30个赛项中的一等奖。

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培养技能型人才,是邵武职业中专学校始终努力的方向。十多年前,这所学校便确定了每学年举办一次全校性、全校生、全专业的技能大赛,从上学年便拉开序幕,自下而上,先班级赛,再到专业学科赛,获得同专业前10名成绩优异者进入校级决赛,现已是第十四届。

此次赛事,以“奋斗青春献礼二十大,精湛技能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四届“香樟杯”校园技能大赛,分为信息技术、汽运电子、中药化工、电商数媒、学前教育等五个专业大类,包括平面设计、酒店服务、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Python程序设计、动画片制作、电商直播、导游、中华茶艺、电焊、电力拖动、发动机汽缸盖拆装、艺术插花、键盘、舞蹈、血压测量、书法等三十个赛项,300名学生参加了决赛。

为确保大赛取得良好的预期效果,具体操办的就业实训处精心准备、周密安排;指导教师悉心指导、精准纠错;参赛学生刻苦训练,不畏辛劳,奋力拼搏。赛场上,选手们角逐激烈,各展技能,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推手的邵武职专,生源质量不断优化,师资力量日益雄厚,教研水平逐步提高,整体发展态势良好,社会影响力逐渐彰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