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

2022-09-20 17:43: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林清辉)铮铮铁骨正青春,参军报国正当时。9月18日,松溪县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新兵带着家人的祝福和家乡人民的殷切期盼,即将奔赴军营。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陈华,副县长白海鹏,县人武部长陶晓峰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在在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正式开始,应征入伍的新兵身着崭新戎装,胸佩红花、肩披绶带,列队整齐,庄严肃穆。新兵代表和新兵家属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新兵向军旗庄严宣誓、并唱响强军战歌,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役前教育训练中表现优秀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在致辞中,吴英杰代表松溪县委、县政府向应征入伍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兵们要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扎根军营、建功立业。要传承弘扬家乡的优秀革命传统,树立远大理想、牢记军人使命,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练就强健的体魄、锤炼过硬的本领、塑造优良的作风,为部队、亲人、家乡争光,以报效桑梓的情怀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最后,欢送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落下帷幕。大家与新兵们挥手告别,集体欢送全体新兵入伍。

据了解,此次入伍的新兵共84名,其中,松溪县18名,其中大学毕业生14名、大学在校生2名、中专毕业生2名。此外,在松溪县民兵训练基地参加训练的建阳区、政和县66名新兵也一同出征入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