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崇东大桥桥面预制梁架设完成

2022-09-20 16:43: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市崇东大桥施工现场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吕峰 孙开彦)近日,武夷山市崇东大桥最后一片桥面预制梁架设完成,大桥主体全线贯通,将进入桥面铺装阶段,预计11月中旬初步具备通行条件。

在崇东大桥改造项目现场,施工人员利用吊装设备将最后一块长35米、160多吨重的预制梁吊装到了运输车上,并缓缓运送到桥头,架桥机将桥梁起吊后安装到桥墩上,至此新建的崇东大桥21片预制梁全部架设完成,大桥主体全线贯通。接下来,项目将全面进入桥面铺装阶段,对桥上的栏杆防护、路面施工、标志标线等工程开展施工,预计11月中旬初步具备通行条件。

据了解,崇东大桥改造工程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之一,桥梁全长110米,宽21.5米,大桥改造后将由原来的两车道拓宽为双向四车道,进一步缓解文化路和崇东大桥的交通压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