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赋能民宿女能人 助推巾帼民宿发展

2022-09-17 12:4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班现场 邱汝泉/摄

东南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邱汝泉)9月15日,福建省妇联2022年民宿女能人赋能培训班在武夷山开班,近50名女民宿经营者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培训老师们围绕民宿新媒体营销技巧、民宿庭院环境打造等内容向民宿代表们进行讲解,传授新知识。随后,培训老师还带着她们全面了解巾帼民宿发展现状,针对民宿存在的问题进行一对一的现场指导。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以“美户美家 福进万家”为主题,通过挖掘地方特色资源,推广“美丽庭院+”模式,将乡村文化建设、旅游经济、庭院经济发展与“美丽庭院”创建有机融合,为女民宿业主经营能力、管理水平赋能,助推巾帼民宿品牌推广,更好地在武夷山旅游民宿产业中发挥巾帼力量,促进文旅经济发展,带动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