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与浦城县妇联开展“党员齐上阵 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6 17:3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柳鲜)近日,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党支部和浦城县妇联党支部在管厝乡岩步村联合开展“党员齐上阵·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

浦城国寿党支部及浦城妇联党支部在与岩步村村“两委”召开座谈会时,详细了解岩步村的农作物种植生产和撂荒耕地等情况,并对撂荒地情况进行实地查看。最后,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党支部和浦城县妇联党支部共同在岩步村认领撂荒地2亩。

在认领的撂荒地里,党员干部铆足干劲、卷起裤脚、挥动锄头,清除田间杂草、拨松泥土,为下一步种植粮食做好准备。通过实地参与农耕劳作,大家深刻体验到农民耕种的艰辛,更加懂得粮食来之不易。

下一步,中国人寿浦城县支公司党支部和县妇联党支部将以此次“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