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2022年“南平市身边好人”第三期网络投票14日正式开始

2022-09-15 09:0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4日讯 日前,记者自南平市委文明办获悉,2022年度南平市身边好人评选活动第三期线上投票已于9月14日正式开始。第三期投票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3日24:00。

据悉,“南平市身边好人”评选活动自2020年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两年,截至目前有86人获评“南平好人”称号。活动大力宣传群众身边的好人好事、各行各业的模范人物,推选了一批南平市身边好人,传递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评选活动设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奖项;分为基层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议、审批公示四个环节进行。网络投票期间,群众可登录南平“文明之光网站”或关注“文明南平”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进入投票页面后,点击候选人图片查看了解每位候选人的事迹;在所要投票的候选人照片下点击“选择”按钮,完成全部投票后,将页面拉至投票页面最下方位置点击“提交”按钮,即可为心目中的“南平市身边好人”投上宝贵一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