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为经济“加码”为旅游“赋能”——武夷山市精准发力推进文旅经济全面提质增效

2022-09-13 17:5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碧水丹山 陈美中 摄

东南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茜)“处处绿水青山,步步如诗如画!”行走在武夷大地,游客的赞美不绝于耳。

6月18日,武夷山主景区面向全国人民推出免门票优惠政策。截至目前,累计接待游客100.71万人次,比增102.96%;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251万元,比增31.64%。

今年以来,武夷山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打造“福建会客厅”目标,深入开展“文旅提效年”活动,抢抓暑期旅游黄金季,创新旅游产品业态、升级旅游宣传服务,加快推进文旅经济复苏振兴、提质增效,全力打响“国际范、中国味、武夷风”的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品牌。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