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建阳监狱志愿者深入曼头山社区开展“互助友爱 共度佳节”义诊志愿活动

2022-09-09 12:45: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阳监狱开展“互助友爱 共度佳节”义诊志愿活动 刘巍山 摄

东南网9月9日讯 2022年中秋节前夕,建阳监狱志愿者深入曼头山社区开展“互助友爱 共度佳节”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受到了社区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做健康检查,耐心地为前来询诊的居民答疑解忧,传授他们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措施和诊治方法,鼓励大家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保持乐观的阳光心态。

义诊期间,建阳监狱和曼头山社区的志愿者们还深入到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家里,看望和慰问孤寡老人,送上中秋佳节慰问和祝福,开展上门健康体检服务,带去了组织和社会的温暖。(建阳监狱政治处、监狱医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