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农行积极开展“智慧校园”金融服务活动

2022-09-06 18:04: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农行积极开展”智慧校园“金融服务活动 陈婷婷/摄

东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近年来,武夷山农行积极顺应校园信息化建设趋势,大力推动“智慧校园”金融服务工作,以智慧场景搭建为切入点,为学校提供管理与支付一体的智能、灵活、高效的校园服务。

据了解,该行与武夷山职业学院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每年“开学季”都会组织专业团队进校园,为新生开办校园卡、注册掌银及绑定“智慧校园”等金融服务。

近日,武夷山职业学院又到了“开学季”,大批新生到校报到,武夷山农行加紧与学院对接,做好进校园前期准备工作。9月4日,该行工作人员前往武夷山职业学院为新生激活校园卡、注册掌上及“智慧校园”绑定学生信息等。

“绑定‘智慧校园’真是太方便了,不仅是水电费,就连学杂费都可以直接手机操作缴纳,免去了来回跑的麻烦。”一位在校生向今年刚入学的新生介绍道。

本次“智慧校园”金融服务活动共办理校园卡837户、注册掌上银行790户、微银行关注200户、“智慧校园”绑定700户。武夷山农行将持续深化银校合作,努力做好“智慧校园”金融服务工作,为武夷山农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增添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