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松溪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消防车通道整治行动

2022-09-06 10:0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6日讯(通讯员 孙义玲)为严厉打击违法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消防违法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南平市松溪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城管、交警、松源街道、来龙社区等单位到来龙御景小区、龙景花园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整治行动。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两个小区消防车通道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车通道上是否违规停放车辆、设置故障、堆放杂物,电动车是否按要求停放等情况进行检查。

发现两个小区存在私家车辆占用消防车通道、电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现象。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交警通过车牌查询系统,通知涉事车主告知相关法律法规,督促车主将车驶出消防通道,并开出罚单。

下一步,松溪县将继续加大对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消防违法行为的集中治理,争取构造良好的社会面消防安全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