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松溪国寿与松溪县计生协会联合举办2022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09-06 17:1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李苑)近日,松溪县计生协会、中国人寿松溪公司联合举办松溪县2022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松溪县计生协会会长吕新春、中国人寿松溪公司经理范建辉、松溪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朝富、各乡镇计生协会管理员及15位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松溪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朝富主持。

王朝富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金秋助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宣读了受助学生情况及名单。随后,与会领导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吕新春对“生育关怀——金秋助学”活动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继续做好“金秋助学”的资助工作;二是戮力作为,构建起“金秋助学”的长效机制;三是希望受助学生心系感恩,早日成长,回报社会。随后,两位受助优秀学生代表全体受助学生作了发言,对计生协会和中国人寿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感恩社会各界的雪中送炭,让他们这些学生重新燃起生活和成长的希望,表示今后在学校一定努力学习,早日学成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最后,松溪国寿经理范建辉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表示祝贺,对于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和努力拼搏表示由衷的欣赏,也希望同学珍惜宝贵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勤奋学习,把社会的关爱和帮助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