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参加建阳区妇联2022年“春蕾计划”助学活动

2022-09-06 17:14: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5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近日,建阳区妇联在考亭书院举办2022年“春蕾计划——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作为区妇联战略合作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建阳区妇联主席龚秀梅感谢爱心单位和个人的捐助,对身处逆境,仍然努力上进,取得优异成绩的受助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自信自立,奋发图强;二是要懂得感恩,用爱心传递爱心,让世界充满爱;三要明确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建阳国寿副经理郑顺阳在会上勉励受助学生克服困难,通过努力改变命运,希望受助学生饮水思源、知恩图报,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发放仪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考亭书院,感悟朱子文化,感受考亭书院的儒文雅气,收获满满的精神食粮。此次活动使受助学生加深对建阳区历史文化的了解,也使受助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