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市“扬帆计划”顺利归港

2022-08-31 17:5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何浩)日前,武夷山市召开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总结座谈会,进一步吸引优秀武夷山籍学子返乡就业创业。

会上,展示了大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成果,通报表扬了20名优秀实习生代表。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扬帆计划”,不仅可以锤炼专业技能,同时了解了职场运行,积累了宝贵工作经验。

随后,实习大学生来到武夷山市检察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武夷大生态保护创新机制及其工作成效,了解了生态资源保护的重要性。参观中,工作人员还向大学生们讲解防电信网络诈骗和“断卡”行动,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手段特点、作案方式和社会危害,针对性传授防范措施等。

参观武夷山市检察生态保护法治教育基地 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今年武夷山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从7月开始,共收到44家单位申请的150余个实习岗位,吸引230余名大学生报名,确认上岗138人。

实习生代表王征楠说:“这两个月经过大学生扬帆计划,我成长许多收获亦很多。我坚信,新时代青年定能扎根家乡,筑梦美好未来,以奋斗青春绘就家乡壮美蓝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