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加强花化彩花景观日常养护

2022-08-31 10:5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加强花化彩花景观日常养护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图/文 陈欢挥)近日,在光泽县文昌路新华都对面、城南一中旁地块的道路两旁,收储地花海草籽绿意葱葱,让人眼前一亮。

高温持续“在线”,热气的“包围圈”让草籽存活的养护工作增加了难度。为了在9月20日至10月中旬期间达到盛花期的效果,园林服务中心养护人员在酷暑环境下加班加点,对已发芽冒土的草籽进行防虫药物喷洒,保障草籽地块的湿度人工全方位浇水;对全域花海草籽现场进行遮阳网铺盖,确保不影响花期的正常开放。

据悉,此次花海(一、二期)及沿路花化子项目改造提升面积8万平方米,提升工作从6月开始,经过一个月的工期,目前草籽播种工作均已完成,长势良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