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路长制”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30 18:03: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南平分行机党员志愿者开展整治环境志愿活动 黄梦瑶/摄

东南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黄梦瑶)近日,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路长制”巡查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全程步行巡查了该行东山路责任路段,详细查看沿途道路环境卫生。之后,该行党员志愿者“兵分两路”,部分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捡拾烟蒂,清理垃圾桶旁垃圾等志愿活动;部分党员志愿者负责引导路人有序过马路。

该行党员志愿者表示,建行南平分行机关第七党支部依托“党建+路长制+志愿服务”形式,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亮色,为营造干净、整洁、美观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金融青年的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