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建阳区调研精细化工产业园安全环保工作

2022-08-24 17:15: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24日讯(通讯员 池魏扬)8月23日,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朝阳带队,到建阳区调研精细化工产业园安全环保工作。

张朝阳一行先后来到精细化工产业园智慧园区、福建南平龙晟香精香料有限公司、福建南平青松化工有限公司和南平青华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重大危险源和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和环保设备运行情况。期间,还观看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处置、事故预防报警等安全演练。

座谈会上,建阳区委常委、副区长郑颖培汇报了建阳精细化工产业园现况、遇到的困难及未来发展规划。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相关安全生产管理进行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环保专家针对建阳精细化工园产业园在安全、环保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有针对性的业务指导。

张朝阳强调,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环保底线。要加快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安全环保基础配套设施,依托智慧化平台与园区各企业进行数据对接,不断夯实安全发展基础,加强园内各企业之间的业务联系,做深产业链。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在细节中,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