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圣农食品(政和)有限公司食品深加工项目竣工投产

2022-08-22 16:1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圣农食品(政和)有限公司食品深加工项目 阮倩敏 摄

东南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阮倩敏)8月22日,圣农食品(政和)有限公司食品深加工项目竣工投产。

圣农食品(政和)有限公司食品深加工项目是圣农集团延伸产业链,打造千亿食品产业集群重要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后生产线10条,年产能4.8万吨,用工约600人。项目主要采用腌制调理、油炸等工艺生产香辣鸡米花、盐酥鸡、韩式凤排等油炸产品,港式脆皮大鸡腿、脆皮酿翅、辣味鸡柳条、蜜恋鸡排等冷冻调理品,主要服务国内餐饮、商超等渠道,预计满产后销售额可达6亿元。

该项目的竣工投产,标志着圣农食品(政和)有限公司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一二三产全覆盖,年产值可达30亿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