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光泽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

2022-08-19 17:3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肖哲昊)为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8月16日起,光泽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前往全县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

一行人首先来到光泽美迪化工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深入生产一线查看设施设备运转情况,重点察看了主要生产装置、安全监控体系及现场管理环境,并就企业发展规划、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座谈和指导。

随后,一行人前往福建省光泽县富祥石化有限公司大陂加油站,指导有关责任人进行隐患排查活动。在察看加油区、储罐区、站房等重点部位后,一行人明确指出该企业存在安全设施损坏、安全标识不足的问题,并指导企业落实整改措施。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表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双重预防机制,共同维护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形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