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委主要领导深入岚下乡调研指导

2022-08-19 17:30: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龙枚)8月17日,顺昌县委书记赵大建前往顺昌县岚下乡实地调研岚下乡笋竹产业发展情况,并检查疫情防控和文保单位保护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顺昌县政府副县长黄光莲,县文体旅局和岚下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赵大建一行来到岚下厝桥,现场听取了日常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隐患处理、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电气线路敷设等方面措施执行情况。

赵大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格执行文物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落实专人专管,明确职责要求,并加大对文保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消防设备完好有效,以实际行动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郭城村,赵大建一行同乡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郭城村疫情防控工作、特色产业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管控措施和基层网格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

赵大建强调,乡村干部一要严格对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力量,全力抓好重点地区来(返)顺人员排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二要立足岚下笋竹资源优势,延伸产业发展链条,采用集体化运作模式,引进高新技术,全方位推动笋竹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打造具有岚下特色的笋竹产业品牌,助力农民致富增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